喜欢明目张胆的偏爱

韩商言重生了(十四)

   

       韩商言刚走出会议室,就看到了还在等候结果的佟年,看到她看到了自己,朝着她勾了勾手指。

  看着韩商言向自己勾手指的佟年,看了一眼身旁的蓝莓“那个……他应该有事找我,我先过去一下?”

  “好啦!去吧!去吧!不用管我!加油!”蓝莓激动的为佟年打气,不愧是我老公的偶像,勾勾手指都这么帅!鱿小鱼加油!搞定他,让他拜倒在你的小裙子下!

  佟年看了看左右,快走向韩商言,飞快的牵着他的手往外跑。韩商言任由佟年这么牵着跑,最后停在了楼梯间。

  韩商言看了看无人的楼梯间,大概猜到佟年应该是为了避免他被说潜规则偏袒她,这个傻小孩,总是担心他被欺负,虽然猜的是这样,可就是忍不住的想逗逗她“把我拉到无人的楼梯间,是想对我做什么吗?”

  “不是的,我就是怕他们误会你……”佟年连忙解释到。

  “误会?误会我什么?”果然,小孩还是傻傻的,他能被误会什么,怎么都是对她更不利啊!可是怎么办?他更喜欢小孩了!“真的不想对我做点什么吗?”

  “没有”佟年疯狂的摇着头。

  “可是,我想对你做点什么!”说完韩商言就吻了上去,佟年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然后被韩商言带着闭上双眼沉浸其中。

  不一会儿,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楼梯间里小情侣的热情激吻。

  韩商言重重的喘息着放开了佟年,看着佟年慌乱的拿出手机“那个,蓝莓的电话,应该是找我有事。”

  “嗯!接吧!”正好他也缓一缓,刚刚太激动了,如果不是这通电话,估计就要被小孩发现他的异常了!在他的卧室就算了,这里是老项公司的楼梯间。

  “嗯!好!等一下。我马上过来”佟年挂了电话后对韩商言说“那个,蓝莓说刚刚宣布了结果,要我现在过去签约,那个……你……”

  “去吧!我不太方便进去,我去车里等你。”刚刚才潇洒的离开了会议室,现在进去实在太打脸了!他就在楼下等小孩吧。

  “那好,那我去了,待会见。”佟年说完就小跑着走了出去。

  看着佟年离开的背影,韩商言不自觉的碰了一下唇,回味的笑了笑,明知道人已经离开了听不到,也还是不自觉的说了声“嗯。”

  半小时后,试唱会楼下

  “恭喜你们,期待你们的表现。回去好好把歌给练熟。”

  “放心吧,项总。我们会的。”

  “下周六,下午三点,必须到,到时候我会请solo王浩,gun神韩商言帮你们把关一下。”还有时间,他不信,他搞不定韩商言,王浩肯定会答应,不过还是要象征性的问一下。“没问题吧solo?”

  “我没问题啊!你平时对sp那么照顾,我一定到。”他是没问题啊!问题是直觉告诉他,老项绝对搞不定韩商言。

  “韩商言真的会来吗?”蓝莓看了眼红光满面的鱿小鱼,打趣的用肩膀撞了撞她说着。

  “等你们录完音,吃个饭,互相认识一下。”现在星期一,下周六就是说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他一定可以搞定韩商言的。

  听到这话,蓝莓内心默默地吐槽着,项总,您确定要介绍男女朋友互相认识吗?憋住笑的应了一声“好”

  “要不要我送你们一程?”王浩觉得差不多了,也该走了,绅士的问了一下。

  “不用,不用了。”蓝莓和佟年齐齐摇头拒绝着

  “我们有事电话再联系吧!”王浩走了,他也走好了,不急。反正下周六还有机会接近这个叫佟年的女孩。

  “好的,项总,谢谢项总!拜拜项总!”

  “拜拜”

  人都走了,就剩蓝莓和佟年了,蓝莓感慨着“鱿小鱼,你说这solo和韩商言的性格真是两级啊!我每次看到韩商言,都怕怕的。”

  “那个,其实他很温柔的!”韩商言明明很温柔一点也不凶。

  “温柔?”鱿小鱼确定她说的这个不是口误吗?

  “嗯嗯嗯!他本人其实很温柔的。”不仅对我温柔,还会做饭,会给我买吃的,知道我喜欢草莓,芒果过敏,虽然不知道他怎么知道的!可是他对她,让她感到被偏爱的感觉。反正他就是好,她不接受任何反驳。

  “你确定你跟我说的是同一个人?”

  “是的!对了,他说他在车里等我,你要不要跟我一起,让他送你?”韩商言好可怜,被误解了,嗯,让蓝莓接触接触就知道韩商言一点也不恐怖的!

  “我老公一会来接我,找你温柔的韩商言去吧!去吧去吧!”鱿小鱼这孩子,好不容易恋爱成功了,她还是不要去当电灯泡了。

  “可是,你一个人在这里等,真的没问题吗?”这样似乎有点重色轻友?

  “没问题,快去吧!快去吧!”赶紧的,别墨迹,待会我老公来了,你邀请他跟gun神一起,他绝对不会拒绝,并迅速答应,这样你就没有二人世界了,所以还不赶紧的。真是操碎了心。

  “那我走了?”

  “好了!快走吧!”快去吧约会吧。不要犹豫,犹豫了,你就会发现,你不仅要担心你男朋友有女人喜欢,他还有男人喜欢啊!

  韩商言在车里等了很久,才等到了佟年。

  佟年拉开车门上了副驾驶坐稳后说着“等很久了把?”

  “没有,等你,多长时间都不久。”

  “哦”突如其来的情话,佟年不知道怎么接,就是心跳有点加速,撇过脸看向车窗“那个……下周六,下午三点,要来这边录音。项总说你会去?”

  “你想我去吗?”

  “想”佟年毫不掩饰自己想他去的想法,疯狂的点着头。

  “那我就去!”韩商言很开心,佟年开始向他说她想要什么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看车窗干嘛?我以为比起车外的风景,你会更愿意看我。”他一直都知道小孩喜欢看着他,他也享受这样被看着。他的前三十年,真没觉得长得好看怎么了,有的时候还很反感别人说他长得好看,一个大男人被夸长得好看叫什么事啊。可是自从认识了佟年,他无比的庆幸自己长得好看。

  “就是在看你啊!”佟年下意识的说出了心里话,本是有些害羞的,可是看着韩商言打趣的眼神,鼓起勇气的看着韩商言的眼睛说着“看你好看才看你的。”

  满意小孩对他开始变得大胆起来的韩商言抬起手摸了摸佟年的头“那就继续看着。”


评论(18)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