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明目张胆的偏爱

韩商言重生了(完结篇)

我强制性完结了。大家后会无期吧,江湖不再见。



   入住当天晚上,韩商言为了避免被误会,刻意留佟年在自己房间呆很晚,因为记得之前的时候,周珊晚上来找过他,有什么误会,最好当场解开的好。然而,韩商言最后直接抱着佟年睡着了,那个他以为的灾难都没有来。早上起床长长的的舒了口气,不来也好,免了他的一番解释。

  接下来的行程,韩商言一直把佟年带在身边,大概是因为太专心工作了,察觉到小孩一直陪着他应该挺无聊的,其实挺自私的,他不太想小孩远离他的视线,可是作为一个好男友,这个时候怎么都该表个态,假装自己很大度贴心的对佟年说“要觉得无聊,可以出去转转,只是记得把手机还有工作证带着就好。”

  “好啦,知道了,我不是小孩子了,你忙你的吧。”佟年说完拉了拉他的手蹭了蹭,示意他安心。

  韩商言满意的点了点头,蜓蜓点水的亲了一下佟年,就去看KK那群小兔崽子的成绩开始工作了。他知道他说了这句话,佟年也不会真的离开的,他不过仗着她的喜欢才敢这样的有恃无恐。

  也许是因为太过自信了,所以韩商言怎么也想不到,佟年没一会就对他说“我出去逛逛的,你先继续忙你的,不用担心我的,手机和工作证我都拿着呢!”

  “好的,那你注意安全,小心点。”韩商言心里悔死了,没事装什么贴心装什么大度啊。

  “知道了!那我走了哟。”

  “嗯,去吧。”韩商言看着佟年离去的背影,看了看四周,周珊作为这次活动的负责人已经离开了,突然想到了什么,准备跟上去,可是神色暗了暗,又停下了脚步,最近小孩似乎有点没那么在意他了,适当让小孩知道有点危机意识也好。打开手机,看着屏幕里正在移动的圆点,等到圆点不再移动了,看了一眼手表,算好时间,跟吴白打了招呼,要他看着点,就迅速离开了,他要去找他的佟年了。

  韩商言赶到地图上圆点的所在地,然后气定神闲的走进去,刚走进就听到周珊在对佟年说“像韩商言这样的男人,不适合你。”

  韩商言现在迅速走上前去,手搭在佟年的肩上,顺势坐在她身旁,不去看周珊,只是看向佟年说着“我不适合她,还有谁适合?这个世界上没有比韩商言更适合佟年的了。”

  “我先走了,这单已经买了,你们慢用。”周珊看到韩商言如此维护佟年的样子,勉强的笑了笑,离开了。

  离开的周珊,走到门口的时候停留了一会儿,想要回头看一眼,却忍住了,然后,毫不留念的离开。

  因为一直看着佟年在,所以韩商言很快的察觉,小孩好像对自己的行为并不满意。拉过小孩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亲才开口问道“怎么了?好像不太开心?是不是她对你说什么了?不过一个无关紧要的人罢了,你不要瞎想。”

  “韩商言”佟年看着对自己解释的韩商言,她不知道要说什么,就是想喊喊他的名字。

  事情不是这样发展的,到底怎么了?刚刚发生了什么?韩商言压印住自己的焦躁的情绪,温柔的回应着佟年“我在”

  “韩商言”

  “我在”

  “韩商言”

  “我在”

  “韩商言,我们结婚吧。”佟年认真的看着韩商言说着,她也不知道怎么就脱口而出了这句话,只是在叫他的名字,叫着叫着,这后半句就自然而然的说了出来。

  韩商言很是诧异佟年这个时候说结婚,愣了一会儿,大概是这愣的一会儿时间太长了,所以佟年拿起桌上的筷子吃了起来,并转移话题的说着“这个可好吃了,你要不要吃吃看?”

  “知道自己在说什么?”韩商言瞬间回神,拿掉佟年手中的筷子,强迫佟年看向他。

  佟年看着韩商言认真的态度,用力的点了点头。

  “不要点头,看着我,说出来。”他现在极度需要她十分的肯定的答案。

  “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不就是说了结婚吗?这个怎么了吗?

  “我会当真的。”

  “就是真的啊。”难不成还会是假的吗?

  “傻小孩。”

  “我哪里傻了?我智商140呢!”

  韩商言笑了笑,站起身来,拿出了早就定好,一直带在身上的戒指,单膝跪下“佟年,你愿意嫁给韩商言吗?这个叫韩商言的男人什么都没有,两手空空,孤身一个。你愿意嫁给他吗?”

  看着眼前戒指,佟年有些不可置信,他竟然一直随身携带着戒指,这是……早就准备好了吗?“我愿意”

  韩商言很是迅速的帮佟年带上戒指,然后亲了一口她的唇。

  “韩商言你不是什么都没有啊,你有我呢!”佟年后知后觉的想起韩商言刚刚说的话。

  韩商言听了佟年的,只是揉了揉她的头发,笑着说了句“知道了。”突然想起了什么,韩商言突然的问道“刚刚周珊跟你说了什么?你才会跟我说结婚?”这个必须要问清楚,如果是个不稳定因素,就提前扼杀在摇篮里。

  “其实,她人挺好的。”

  “你确定?刚刚我来还在说我和你不合适呢。”

  “你这叫断章取义,你都没听到前面的。”

  “你说了我不就知道了吗!”

  时间回到20分钟前

  周珊“其实我想了很多话,也准备了很多话,可是,那些话我现在都不想说了。”

  佟年“那你要说什么?”

  周珊“我喜欢韩商言,喜欢了十年,十年,这十年我都在为了更靠近他让自己变得更好,从只是喜欢游戏,对比赛有点兴趣,到深入了解,做这行的记者,然后一步一步做到主编走到今天这个位置,我已经很久没有出过外勤了,其实我可以不用来的,可是因为有他,然后我这次主动要求来的。”

  佟年:“哦!”

  周珊:“昨天在大堂我都看到了。”

  佟年:“看到什么?”

  周珊:“看到他爱你的样子,对外一直以来他这人都挺臭脸的,我也就一直以为,他就是如此,对所有人都冷。”

  佟年:“他其实很温柔的。”

  周珊:“如果不曾看过他爱你的样子,我也许会继续纠缠下去,这十年我养成了一个习惯,他在的地方,我总是喜欢偷拍他,你知道吗?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这样温柔的样子,你在的时候,他的视线总是停留在你身上。所以……我想明白了,也许,我没那么喜欢他,我只是喜欢那个喜欢他的自己吧。我曾经觉得虽然我不能阻止他奔向他认为比我更好的人,可我就是觉得除了我谁都配不上他。现在我不要在喜欢他了。其实我挺自私的,我本来可以什么都不说的默默离去,可是我就是想对你说出来,总感觉对你说出来,我就解脱了。”

  佟年:“没事,你这么好,你会遇到属于你的的那个对的人的。”

  周珊:“你不要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对你友善了,我原本是想说像韩商言这样的男人,不适合你。”

  时间回到现在

  “差不多就是这样吧。”佟年简单的说了说发生了什么。

  韩商言觉得就因为这个,小孩就说出结婚,是不是冲动了?不行,他需要再进一步的肯定。“问你问题。”

  “问吧”

  “如果要你回到过去重新来一次,你会回去吗?”

  “不会。”

  “为什么?”

  “因为我怕找不着你了”

  “怎么会呢?说不定你会遇见更好的人呢?”

  “不会啊!就算遇见了别人,可是我只想要你啊”

  “聪明的姑娘!”怎么会找不着我呢?不管重来多少次,最终韩商言都会是佟年至上主义者。



                                                                         全书完

评论(44)
热度(2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