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明目张胆的偏爱

韩商言重生了(十九)

    生日那天过去后没两天,韩商言要带队去三亚第一节精英训练营,提前确认了佟年星期五那天没事儿后,就非常迅速的订机票,然而他们的那一趟航班已经没票了,韩商言非常果断的改签了,将kk那帮小兔崽子放心交给苏澄,反正他记得第一天也没做啥,晚点再去也没差。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19:54,亚特兰蒂斯酒店大堂

  苏澄接到韩商言到了的电话,就迅速的赶到大堂去接人,把房卡给他。

  一到大堂找都不用找,一眼就能看到韩商言在哪里。

  韩商言头搭在坐着行李箱上的佟年肩上,双臂搂着佟年玩游戏,被韩商言搂着的佟年就红着脸乖乖的靠在韩商言怀里,强制性的在大庭广众之下撒着狗粮。

  苏澄表示一点也不想吃这碗狗粮,她也是有老公的好吗?幸亏身后跟了一堆想看韩商言恋爱的吃瓜群众。将房卡交给grunt就回房了,迅速离开这个屠狗之地。

  然而grunt拿到两张房卡后,只拿出一张,然后递给了demo“demo,你去。”

  “不要,总是我去!”

  “你最小,老大最疼你了,快去。”97和grunt迅速的对视一眼,开始忽悠起来。

  “可是……”97你良心不会痛吗?你确定是最疼吗?明明是最花样训练啊。

  “过年是不是老大带你回家吃饭了?”grunt

  “是的”demo

  “老大还亲自下厨做饭给你吃?”97

  “是的”demo

  “你之前心情不好,老大是不是还特意单独安慰你了?”grunt

  “是的,可是……”难道没有人感觉到我被安慰的自闭了吗?

  “老大对你这么好,只是要你去给他送个房卡,你都不愿意吗?”97

  “不是……”这绝对不是一个概念啊。

  “不是什么不是?就是,快去吧。”grunt

  Demo虽然觉得那里不太对,可还是鼓起勇气上前去递房卡了,“老大,大嫂,那个……你们的房卡。”

  韩商言看了一眼demo递过来的房卡,拿了过来继续玩着游戏“还有一张呢?”

  Demo非常仗义的指向了身后的吃瓜群众一号——grun“在那边。”

  韩商言停下了游戏,看向demo指的方向。对着他们招了招手,示意他们过来。Grunt,97,one,三人推推搡搡,都坚信大魔王不是召唤的自己。大概是等太久了吧,大魔王又招了一次手,三人非常迅速的过去了。异口同声的喊着“老大,大嫂。”

  “房卡?”韩商言伸出手,手心朝上。Grunt非常自觉的把房卡交到了韩商言手上。

  然后四人就站在原地站着,委屈巴巴的看着大魔王,韩商言看着这几个熊孩子,无奈的叹了口气“还站着干嘛?还不去训练?”

  “好嘞”说完瞬间跑离韩商言的视线范围。

  “你好凶啊!”佟年看着KK的队员离去的背影,靠着韩商言调侃着他。

  韩商言知道小孩故意的,假意威胁的轻轻的咬了一口佟年的脸“我凶吗?”

  “凶”哼唧,坚决不向黑暗恶势力低头。

  韩商言迅速的把佟年从行李箱上抱起来,还顺便将他挑了个面,面向自己。

  佟年因为突如其来的危险动作,求生欲让她下意识的双手紧紧搂着韩商言的脖颈,腿紧紧的圈着韩商言的腰。情绪稍微缓和过来,松开一只手,打了一下韩商言“你干嘛呢!”

  “我不是很凶吗?现在凶不凶?”说着就亲上去了。

  “凶!”不能向黑暗势力妥协。

  “凶不凶?”韩商言又要亲上来,佟年向后仰着身子,不让他得逞。

  “不凶,不凶,好多人看着呢!”才不是因为她腰弯不下去了呢!嗯!她只是因为人太多了害羞了才妥协的。

  “好了,别闹了,抱紧了,我手里要拿着你跟我的行李,掉下来了我可不负责。”

  “我下来走不就好了吗?”

  “从这里到房间,你走几分钟就主动亲我几分钟怎么样?”

  “不要!”最后一定会走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的。

  “那就抱紧了!乖!”可惜了!看来只能他主动了。

  “嗯呢!好的!”把脸埋在他怀里,就谁都不知道我是谁了。

  不远处一个女生将这一切尽收眼底,暗了暗眼眸,假装偶遇KK的队员,问了问“那个,刚刚和韩商言在一起的女生是谁啊?”

  “我们大嫂啊!”

  “大嫂啊!”那么亲密的举动,显而易见的事情,为什么还要问呢?

  “周主编,还有什么事吗?”

  “哦!没事了,打扰了!再见!”只是想问问,明知道答案,可还是想问问,就是想问问而已。


评论(45)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