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明目张胆的偏爱

【麦夏】秘书室的日常(4)

  【这里是Mycroft的秘书室,我是旁白,大家跟随我一起看看今天秘书们都在做什么吧!


  看起来又有八卦了,他们一群人围着一个屏幕做什么呢?】


  屏幕里Sherlock正拿着小提琴的琴弓指着Mycroft高呼自由万岁。


  “你是一个成年人,我亲爱的弟弟,你一直都是自由的。”


  屏幕里的画面和传来的声音,让秘书E情绪激动的拍着桌子“Sherlock到底还要怎么自由?这整个伦敦难道还有比他自由的吗?”


  “他还是有不自由的,例如BOSS不允许他碰毒品。”秘书B怂了怂肩,其实他觉得BOSS在这点上也没有多禁止,总觉得只是不想Sherlock太过依赖而已,毕竟BOSS真想阻止的话,Sherlock估计连任何能提取百分之七溶液的相关物品都无法接触到。


  “还有什么吗?”秘书E抓狂把自己的假发取了下来摔在桌上“他现在这样,我忙碌的都已经快彻底秃头了。他还要怎样?”


  秘书D不自觉的后退了一步“你的头发怎么成这样了。”


  “为Sherlock搞破坏善后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麻烦的一般不都是BOSS自己亲自处理吗?”秘书F抱臂靠在桌边。


  “你也说了是麻烦的,可是一些小问题都是我处理的。毕竟你总不能让BOSS去一家家的为自己弟弟擅闯空门道歉,还是说,你想让BOSS一家家商铺的去擦墙?”


  “这些不都很好搞定吗?”这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在秘书D看来没什么。


  “当然很好搞定,好搞定的那个前提是某些店铺不属于贵族或者大臣们。他基本上把能得罪不能得罪的都得罪了个遍。”秘书E气愤的说着,拿起了自己的假发带了回去。


  虽然他也觉得Sherlock很麻烦,但到底是BOSS的弟弟,秘书B稍微的挽回的说了句“其实我们设身处地的想一下,总是被人监视也并不是那么好。”


  这时屏幕里传来的声音让所有人都不可思议。


  “你觉得这些监控让你不自由吗?”


  “当然。”


  “那么你自由了,我的弟弟,一会会有人来拆掉所有监控,外面的特工也都会撤掉。”


  秘书D捏了一把秘书B的手臂“一点也不疼,一定是我幻听了。”


  “你捏的是我!你当然不疼!你这个白痴!”


  “BOSS是已经被气疯了吗?BOSS怎么可能撤监控?”秘书F不可置信的看着屏幕,这竟然是BOSS说的?


  “BOSS肯定说的气话。”秘书E摸了摸自己的假发,他以他的头发发誓,BOSS绝对不会真的撤掉监控的。


  【这么长时间了,你们有没有发现,少了一个人?秘书C呢?】


  “说起来,秘书C呢?他不会真把那个的资料递了上去,然后被辞退了吧?”


  “你看看那个带头进去拆监控那个是不是他?”


  “刚说完,秘书C就去拆监控,怎么看都是BOSS的局。我就说BOSS怎么可能撤监控。”秘书F松了一口气,看来BOSS没被气疯。


  屏幕里的Sherlock震惊的看着秘书C拆监控,当最后一个监控拆除完毕,秘书室里的屏幕就黑屏了。


  【屏幕黑下来后,没有八卦看的秘书们无奈的散去了。后续就这么没了?怎么可能?这里可是Mycroft的秘书室。】


评论(21)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