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明目张胆的偏爱

【观影体丨温客行x邀月】春夜有月,春行有思(15)

更新了!向着完结前进!前进!

  

  那光幕上满地的尸体,配上温客行对着邀月无害的笑容,让刚刚一众反复说温客行冤大头的武林人士都不禁打了一个冷颤。


  这光幕上无害的鬼谷谷主是对他夫人的,若真的是个傻乎乎冤大头,又如何让群鬼服众。


  之前温客行几次动手他们都更加畏惧这方天地对他的偏爱,现在才真正直视,能够连任八年的鬼谷谷主,又岂是等闲之辈?


  任这些观看之人如何反应,这光幕上的画面都在继续。


  【随手把擦完血的手帕往地上一扔,邀月正要说些什么,一只信鸽飞了过来,接过白鸽,打开了送来的消息,将纸条递给温客行,笑的一脸和善“温谷主好手段,明知是叛徒,还是用的这么顺手啊!”


  拿过邀月手上的纸条‘书是急色鬼献的。’急色鬼献的书?是那本?“阿月我这不是物尽其用吗?”


  “急色鬼在哪?”


  “那个……”他还有一本书还没收到呢,河没过完就拆桥吗?


  “怎么?温谷主莫不是不知道人在哪?”竟然犹豫说不说,肯定是急色鬼还有东西没给他,还没给都这么折腾了,再弄点别的什么,她就不用下床了,必须给他掐灭了。


  “阿月~”他只是想要一两本书罢了,急色鬼给的那本,比市面上卖的都好上几分。


  “正好,你之前备好了两匹马。”说完邀月翻身上马。


  最终,温客行叹了口气上了马,二人骑马疾驰而去。】


  看着看到光幕上邀月说明知是叛徒,还是用的这么顺手,看来谷主早就心里有数了,急色鬼连忙大喊道“谷主,冤枉啊!我对您绝对是忠心耿耿,你要我往东我不敢往西,您让我跪着我都不敢站着啊!”


  “闭嘴!”


  急色鬼听着温客行不耐烦的语气,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


  顾湘看了一眼急色鬼,知道温客行心里都有数,刻意转移了话题“哥,我就没见你这么怂过。”


  “吃还堵不住你的嘴?”温客行一折扇敲了过去,这折扇敲得是真顺手。况且他那是怂吗?他只是比较遵从内心的想法,斜眼看向了急色鬼,那东西倒是可以要一份。


  “又敲我头,我都快被你敲傻了。”


  “本来就不聪明,也不差这点了。”温客行没好气的点了点顾湘的头,他那就是轻轻碰一下,还真能把她碰疼了不成?


  “哥!说起来,你能找急色鬼要什么书啊?”


  “问那么多干嘛,吃你的点心。”温客行尴尬的捂嘴咳了咳。这个问题,要他怎么回答?但到时候也不是不可以要急色鬼寻两本来。


  一直捂着嘴的急色鬼连忙放下手,讨好的对着温客行道“谷主,您要什么,尽管说说,小的都去给您找来。”


  “滚!”他不要面子的吗?这种事当这么多人面说,不知道私下找他吗?


  “诶!好嘞!”哎,看来现在谷主还不敢兴趣这种书,他送点别的给谷主吧。


  “诶!能让鬼谷谷主都怕的女人,看来这位温夫人也不是什么好相与的角色。”


  “这是能说的吗?人都没见着呢,之前那个言语冒犯的,不是被杀了吗?”


  “行了,不该说的少说两句,先活着吧。”


  “这温客行都走了,怎么画面还在天涯客栈啊?”


  “可能还有什么发生?”


  【“掌柜的,财神爷手上都赚了那么多了,您还在乎这么点?”


  “这么点钱不是钱啊?这么大的客栈,每天都有江湖人来来往往的,经常三句话不到就动起手来,我这客栈小本经营容易嘛?对了,送衙门前,把身上能扒的都扒了。”


  “掉钱眼里了,乞丐能有什么扒的?”


  “得,你不掉钱眼里,你把你昨个儿收的小费交出来。”


  “我扒,我扒,我扒就是了。”


  磕着瓜子,看着小二的扒尸,掌柜的嘴里念叨着“这财神爷多来几次就好了。”


  “这财神爷下手如此狠辣,煞星也不过如此了,你还希望他多来几次?”


  “你小子,就你话多,这能叫出手狠辣的煞星吗?这是行侠仗义做好事不留名的大善人,你知道丐帮分舵副舵主官府价格多少吗?出手大方,临走还留一大笔钱,这种好心的财神爷哪里找?”


  “掌柜的,你这是为了钱,命都不要了。”


  “你小子懂什么?还不快拖到衙门去换钱,然后收拾收拾,还要开门呢!”掌柜的看着二人离去的方向,笑着摇了摇头,鬼谷谷主和移花宫的大宫主,有趣,有趣。


  “掌柜的,你别以为不知道,那财神爷包了七天,付了七天的钱。”


  “人都走了,还包啥包,赶紧的,换了钱后回来开店。”】


  之前掌柜的宣传天涯客栈有多卖力,现在就有多想消失。


  “掌柜的,你果然是一文钱都不放过,乞丐你都要扒层皮下来。”


  “你闭嘴!再说我扣你月钱。”


  “黑店啊!我就知道这客栈是黑店。”


  “这是重点吗?重点是这客栈的老板和小二也不是省油的灯啊!”


  “师兄,这掌柜的也太黑了吧!”


  “我倒觉得这掌柜的挺有趣的。”这人虽是说着掌柜的有趣,目光却是看向温客行,看来想找甄衍,去天涯客栈等着就好。


  纵是温客行也不自觉的向后看去,这个人知道他家阿月是谁。那他定然知道怎么找到她。天涯客栈!看来他要走上一遭了。

评论(16)
热度(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