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明目张胆的偏爱

韩商言重生了(十三)

      不知道是苏澄太了解项总,还是项总太容易被了解。这上午都还没过完呢,韩商言就收到了来自项总的电话,不过不是关于拍照的问题,是要他明天去当试唱会的评委。依稀记得佟年好像也参加了那个试唱会来着。他可以送她跟她一起去。这样想着,韩商言竟然爽快的答应了明天会准时出席试唱会,挂了电话就立马发消息给佟年。

  GN『明天我去接你?』

  鱿小鱼『明天蓝莓约了我!』

  GN『那你结束后,给我发消息,我去接你。』

  鱿小鱼『好哒~(。>∀<。)喵~』

  为什么他记得小孩参加了试唱会?而且还唱了首特别悲伤的小毛驴?为什么她不告诉他去参加试唱会?那他明天到底还要不要出席?韩商言有些烦躁的将手机摔在床上,走出卧室。对着楼下训练的很欢脱的小兔崽子们吼道“加训一小时,明天多跑十圈。”

  kk成员懵逼的抬头看着居高临下看着他们的韩商言,什么情况?大魔王怎么这么突然?

  “怎么?嫌少了?”

  “老大……”demo要说话,果断的被grunt和97武力制止了,捂住demo的嘴,生怕大魔王加价,迅速的摇头回答“不少,不少。”

  2017年3月6日,试唱会当天

  韩商言犹豫着自己到底还要不要去试唱会,自己问佟年去不去接她,可是佟年没有跟他说她是去试唱会了,说是和蓝莓出去了。他出现会不会不太好?可是,去了就能看到她了,而且昨天自己已经答应了工作。

  去,还是不去?

  韩商言随意拿了个黑色衬衫,随手套了个外套,拿了车钥匙就往外走,上了车后还拼命的心理暗示,他是去工作的,是去工作的,工作的。本来就心情不太好,恰好碰上了堵车,暴躁的打了一下方向盘,见鬼的工作,一旁手机铃声一直在响,韩商言看了一眼,关掉声音,懒得接听,要不是这货弄什么试唱会,他今天应该跟他家小孩约会在。一天的时间了,足够韩商言冷静下来,想了想,试唱会而已,佟年不至于故意隐瞒他,按照他对这个除了学习啥都傻的小孩的了解推断,很有可能她完全忘记这个事情了。努力回忆细节,她身边是有蓝莓来着,看来小孩真的忘记了。事情想通了,韩商言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莫名的期待着她看到他会是什么反应。

  “各位评委老师,大家好,我是佟年,我很喜欢唱歌,并且喜欢唱给我喜欢的人听。我也希望他听完以后可以感到开心跟快乐。我觉得歌曲是传递感情最好的工具我会把我慢慢的感情唱在歌声里面。”

  韩商言满怀期待的终于赶到了试唱会现场,正听着佟年自我介绍,听她说完这段话,控制自己日常工作冷漠脸,走进去“不好意思,我迟到了。我就列席旁听就好,不用记录我的分数。”

  忽略耳旁工作人员对他做的介绍,看着佟年讶异的小表情,忍不住打破自己的冷漠脸得意的坏笑,虽然不知道得意个什么劲,可就是很得意。

  “老韩,你来的正巧,我们正好要选一首歌,请这位鱿小鱼试唱,你觉得有什么适合的你可以指定给她唱。”

  “好啊,就按照她刚刚说的喜欢唱给喜欢的人听的说法,唱一首小毛驴吧。”他要她心甘情愿唱的恋爱循环,而不是他指定的。至于小毛驴,听过他家小孩唱的悲伤版本,莫名的想听一听甜蜜版本是什么样的。

  韩商言不是很在乎众人听他说出小毛驴后的侧目,认真的看着站在中央的佟年,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他,突然好想捏一下她的脸啊。考虑到还有其他参加试唱会的人员,怕别人污蔑小孩是走关系而不是靠实力,韩商言咳了一嗓子,装作不是很在意的往椅背一靠“唱吧。”

  佟年感觉小毛驴似乎唱定了,调整了一下情绪,看着韩商言开始唱

  “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去赶集

  我手里拿着小皮鞭我心里正得意

  不知怎么哗啦啦啦我摔了一身泥

  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去赶集

  我手里拿着小皮鞭我心里正得意

  不知怎么哗啦啦啦我摔了一身泥

  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去赶集

  我手里拿着小皮鞭我心里正得意

  不知怎么哗啦啦啦我摔了一身泥”

  佟年一首小毛驴唱的甜甜的,韩商言忍不住想,自己当初是怎么脑子进了水让她那么难过的呢?

  “我想请问一下,这首歌有什么想要表达的感情吗?”韩商言看了一眼提问的工作人员,这什么问题?看不出来吗?恋爱的感情啊!

  “因为刚刚评委用我之前说的唱这首歌曲,所以我就把小毛驴想象成是我的爱人唱的这首歌。”韩商言为什么要把自己比作小毛驴呢?被骑着拿着小皮鞭挥这么开心的吗?突然想到了什么,觉得有点不对,脸瞬间爆红。

  “那你的小毛驴怎么样了?”

  佟年满脸通红看了一眼韩商言,他应该不是那个意思吧?“我的小毛驴……小毛驴”怎么办,突然觉得有点不忍直视了,说不出口“对不起”然后迅速下场。

  韩商言看着离去的身影,拿出手机发了一条消息『等我』,看着佟年的方向,确认她看了手机,就收了起来。

  等到所有人试唱结束,韩商言跟着工作人员一起走进了会议室,拿出手机解决着工作邮件,等着他们商量结果。

  “大家的分数都已经出来了,各位如果没有什么意见的话,我们这次入选试唱的是八号蓝莓还有六号佟年”讨论结果出来了,向总宣布着结果,象征性的咨询一下“老韩,。你刚才迟到的,你也听到佟年唱歌了,你有什么意见吗?”

  “我其实没什么意见。”不过为了到时候公开避免有人说佟年的闲话,自己反对一下吧“只是我们主题曲的风格,比较偏近于热血和轻快,大家真的觉得她的风格适合我们的主题曲吗?”

  “这是综合评分的结果,我觉得她唱的不差啊,至少感动到我了,我开始慢慢喜欢她了,你觉得呢?solo”我只是象征性的问一下你而已啊,你怎么就反对了?我怎么就脑子抽了问韩商言这个不解风情的?还是问王浩吧。

  “我觉得佟年的声音非常干净,像一个孩子,而且用童声来诠释我们的主题曲,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不过老韩说的也有道理,毕竟是主题曲,我们要慎重。”solo这话让韩商言觉得自己玩砸了,更是下定决心就让他这么愧疚着吧,等明星赛再跟他说开。

  你说这王浩,韩商言不在的时候你不是我这边的吗?怎么韩商言一出现,他说什么你就什么了?我就只是象征性的为了显示我公平多嘴问一句而已啊“可是再怎么说也是公平征选,你看佟年确实是分数最高的。老韩,你刚才也不是说了吗?你不给予任何意见,只是来旁听的。”

  “这不是你问我了吗?你问我就答了,好我没有任何意见”是的,是的,我就是来旁听的,就这么定了,就佟年了,这么多年来头一次觉得老项靠谱。

  “好,那么你未来好好配合佟年……”

  “不过,我什么时候答应你做推广大使了?我来做评委是基于我们两的关系,你拜托了我就来,对于我的迟到我非常抱歉,如果没有什么事,那我就先走了,你们继续。”找他做推广大使,签合同了吗?虽然可以陪自家小孩,可交情归交情,在商言商,不签合同,空手套白狼免费当推广大使?KK-China还亏损着在呢。自家小孩外面还等着他呢。

  “老韩,话不能这么说……”项总还想谈谈,可是韩商言心系在外等候的佟年对他不做理会,在项总的呼喊声中潇洒离开“老韩……老韩……”


评论(17)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