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明目张胆的偏爱

被宠到大的熊孩子——韩商言

Emmmmmmm就是一个小感慨,小随笔


因为韩商言的卖惨,佟年一直觉得韩商言很可怜,然而在一起久了,佟年发现事情根本就不是她想的那回事。


韩商言虽然说的是真的,可是他真不惨,只是人们听到那些内容习惯性的会往很惨那个方面想。


父母都去世早,后妈养大的,虽然爸妈走的早,可是他后妈把他亲身的养,为了养他这倒霉孩子,一直保持单身,直到这倒霉孩子三十了,才去找自己的幸福。


当初回国一穷二白,还和solo睡过地下室,这个是因为离家出走,自己作的。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小孩才会离家出走?被宠坏了的孩子才敢随意的离家出走。大多不幸的孩子离家出走是会很决绝的为自己铺好后路,才离开的。而不是某人,和别人在网上聊着聊着,哎哟,小伙,志同道合呀!来来来,我离家出走去找你玩。这明显是被宠坏了的熊孩子。


韩商言说家里老头子还特讨厌我喜欢小白,其实爷爷其实一直都很在乎韩商言,总是担心他孤独终老,对他的反对也只是因为怕他没有钱,害怕如果他离开了人世,韩商言一个人怎么办。因为韩商言自己不管发生了总是不说,所以爷爷总是念叨他,怕他一个人扛着,怕他缺钱。只是韩商言都三十了,还保持着青春期的叛逆,不喜欢被唠叨!都三十了还这么理直气壮的叛逆,不是被宠着,凭什么叛逆?


韩商言和solo闹掰后,两人说起来是干架,其实是solo单方面挨打,还有在佟年那个试唱会的时候,韩商言说不合适,solo也就说着他说确实不太合适。韩商言说不让他参加团体项目比赛,你看solo说不参加就不参加了,直接转幕后。


南威,韩商言的合伙人,韩商言说抽牌比大小,我比你大你就听我的,你辞职跟我干。我跟你说,就随便抽张牌你比我大了,你就要我辞职,这要不是宠着他,KK俱乐部估计就不会成立了。


韩商言总动不动就测手速,加时训练,加跑多少圈的,KK的队员们依旧不离不弃的没有跳槽真的是真爱了!有这么一个情绪化的老板,能怎么办?自己选择的老板,自己宠着吧!


以上总结,韩商言就是个从小到大被宠着的熊孩子。


那么问题来了,和这样的男朋友谈恋爱会不会很累呢?


佟年:不累啊!因为他会宠着我啊!


总结陈词:自己宠的熊孩子,怎么都要宠到底。


评论(9)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