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明目张胆的偏爱

【温客行✘邀月】我和你最天生一对(64)

  “你要请我?”


  “我要请你!”


  “你想让我帮你做什么?”看了一眼温客行身旁的邀月,看这发型还有被牵着的手,看来是这温客行的夫人,娶了这么个夫人,当真是艳福不浅啊!


  “我就只想请你吃个饭,我的事用不着你帮!”


  “谁请我吃饭,我就帮谁忙,说话算话!”


  “客官,您看要不先把这饭钱结了你们再继续?”


  “成岭!”


  “诶!师父,我在呢!”幸亏跟着湘姐姐过来了,不然师父喊他,他都不知道。


  “把饭钱付了!”


  “哦!好的!”成岭迅速拿出荷包,递给小二一颗金豆豆“小二哥能找吗?”


  “自是找的了的,客官您稍等!”


  看着金豆子装的满满的荷包,张成岭摇头叹了口气,想着前几日,他给师父买完糕点回来,去找了师娘,反应师父给他的太多了,普通买东西,铜钱就够了,有些摊贩银子都找不开,更别提金子了。结果师娘说,没事,你师父有钱,他开心就好,还顺便把他的荷包又塞了一些金豆。


  纵是之前镜湖山庄没有出事的时候,也没有这样花钱的时候啊!这钱莫不是大风刮来的?师父不是被架空了吗?鬼谷这么有钱的嘛?一个被架空的谷主还有这么多钱?话说,师父好像还蛮喜欢当冤大头的,这么上赶着当冤大头的不多见了。


  看到成岭这孩子看温郎的眼神,联想前几日这孩子跟他反应的,加上之前温郎被气的念叨了大半宿,邀月大概猜出,这傻孩子估计又脑补了什么师父很可怜之类的想法了。若是让温郎知道自己小徒弟又开始编排他很可怜之类的想法,估摸着又要念叨大半宿,然后想出新的让小徒弟掉头发的方法学武功。


  正想着温郎可能折腾的新方式,就被温郎的声音拉回了思绪“阿月,你有没有什么想让这人做的?”


  “你这几日不是念叨着教徒弟都没空出去玩了吗?就让他这几日带着成岭和阿湘出去玩吧!”


  “阿月想和我独处就直说嘛!”开心,前两天就在阿月面前念叨了那么一句,阿月就记住了,温客行嘚瑟的扇子都扇的快了一些。


  “你既然不想,那就算了,账付了就走吧。”


  “阿月!阿月!我想!”赶忙拦住作势要走的邀月,然后对着叶白衣道“那我这好丫头和傻小子这几日就劳烦了。”


  这说完就迅速的拉着邀月离开了,生怕反悔了。


  看着温客行邀月远去的背影,张成岭和顾湘互看眨了眨眼,又看了看叶白衣。


  好不容易主人不看着她了,顾湘正想自己出去玩,就对叶白衣道“我就不用你看着了,我自己出去玩,自己回去!”


  说完,顾湘就向外走去,看着湘姐姐离开了,张成岭又看了一眼叶白衣,和这个人在一起,到时候要他付钱怎么办?这都是师父的钱,为了师父的钱,正好这几天师父教的他也没消化,他不需要这人看着,自己回去练功吧“我也不需要你带着玩,还请先生自便,湘姐姐,等等我!”


  看着接二连三离开的人,所以他被嫌弃了是吗?叶白衣迅速的跟在后面,然后一手拎一个“这几日我叶白衣带你们玩定了!”

评论(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