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明目张胆的偏爱

【温客行✘邀月】我和你最天生一对——番外

  听说,今天师娘要亲自下厨,张成岭小小的期待了一下。


  然而当张成岭看到湘姐姐,听到这个消息,就想尽各种办法,出去玩了,他开始有些担忧了,决定去厨房悄悄看一眼,要是不太对,他也赶紧溜。


  从理论上来讲,张成岭的这个想法是可行的,可从实际上操作,他的师父师娘都是武力高强的人,还没走到厨房门口,他就被发现了。


  这才刚冒个头,就听到师父喊他“成岭,你干嘛呢?”


  “我……我……”


  “肚子饿了是吧?你师娘做的马上就好,既然来了,就等一会,出锅就端出去。”看来阿湘那丫头已经溜了,不然这傻小子怎么会觉得不对劲来厨房看一眼?


  “饿了吧?都怪你师父,要不是你师父在那瞎指挥,我早做完了!”


  “???”一直都有在努力挽救邀月做出来食物的温客行一脸懵?


  看着师娘刚刚出锅的菜品,还挺好看的啊!湘姐姐为什么跑?对了,师父要他端菜“师娘,我来端!”


  “乖孩子,你等着吃就成,让你师父端。”


  看了一眼师父,又看了一眼师娘,不要犹豫,听师娘的“好的师娘!”


  等到菜都上了桌,张成岭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吃了起来,刚放入口中,张成岭愣住了,随即迅速反应过来,想要吐出来,可是看着师父看他笑的一脸‘和善’的表情,张成岭努力维持着脸上的微笑,把菜咽了进去,说了句“好吃!”


  “好吃,就多吃点!”温客行拿起盘子分了一半给张成岭,剩下的一半倒进了自己碗里。然后夹了另一个盘子里的菜给邀月“阿月,这是刚刚我做的,你试试!”


  “这么久,我还没试过我做的什么味呢!”


  “阿月做的,定然是美味!”温客行一边说着,一边面不改色的吃下碗中邀月做的食物“每次阿月做的我都吃的空盘了。”


  看着温客行这操作,张成岭一脸的不可思议,不愧是师父,这么难吃的菜竟然面不改色心不跳,还能吃完。


  一次不让她试味还好说数次都这样,任谁都觉得有点不对了,邀月直接伸筷夹温客行碗里食物,却不想温客行用筷子拦住了她的筷子,两人就这么在桌子上,用筷子过起招来,终是邀月夹到了放进了口中。


  “怎么这么难吃?”邀月还没咀嚼一二便吐了出来“别吃这个了,成岭你也别吃了,再拿两幅碗筷来,这些都扔了。”


  赶紧倒了杯茶漱口“傻子,难吃就说出来,我还逼着你吃了?”


  “没事,能吃就行,一个半大点的小孩还要养活一个婴儿,有吃的就不错了。阿月我不是什么娇生惯养的人。”


  “那现在你是了!”


  “阿月?”


  “以后难吃就说出来,不喜欢的也要说,不开心的更要说。有我护着,你还受委屈了,我的面子往哪搁?”


  “阿月说不让我受半分委屈?”


  “是的!”


  “那我的蜂蜜口脂?”


  “不行!”


  “阿月骗子!”


  这夫妻二人闹了一会,正准备把东西扔了出去吃,就看着小徒弟已经泪流满面的吃完了“师父,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孝敬你的!带你去吃好吃的!”


  一脸懵的看着小徒弟,什么情况?又脑补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温客行看向邀月,邀月摇了摇头,她也不知道。虽然不知道小徒弟脑补了什么,可邀月还是叹了口气,看来这孩子的课业又要增加了!

评论(9)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