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明目张胆的偏爱

【温客行✘邀月】我和你最天生一对(65)

  和邀月离开了酒楼,温客行见走远了才开口问道“阿月,我们这是要去哪?”


  “我就不能是想随意逛逛。”


  “随意逛逛,会需要甩开好丫头和傻小子?”温客行折扇轻敲手心,装着恍然大悟的模样“我就知道阿月是想和我独处。阿月,想和我独处你就说嘛。我还能不答应不成?”


  “行了,你都猜到我有事了,还在这没个正形的满嘴花花。”这冤家什么都好,就是有点碎嘴。


  “我那不是怕我猜错了吗?”


  “找死你都不怕了,你还怕猜错?”


  “阿月,不是说好这事翻篇了吗?”


  “我这是丑话说在前头,免得你一会又想这些乱七八糟的。”


  “阿月会这样说,那么……”温客行佯装思考停顿了一下“这是和甄衍有关的事。”


  “你自己的事,你倒是说的像别人的事似的。”


  “孟婆汤已解,该记得的,我都记起来了,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


  “去看了就知道了,是杀是留,都由你决定。”


  “我倒是开始好奇了,什么事,让阿月弄得这么神秘。”


  “也不是什么神秘的,本是让怜星去寻一把剑,刚好碰上了,就让她带回来了。”


  “阿月啊!你要找东西,你找我嘛!你要寻什么剑?我替你寻来!”只要是阿月想要的,管他什么手段得到,他都要为阿月寻来。阿月巡东西为什么不找他,而去找怜星那丫头?他不是阿月最信任的了吗?


  “不用了,那剑本是为你寻的,你现在既然已经有一把趁手的剑了,也就不需要了。”


  原来是送给他东西才让怜星去寻,果然阿月最喜欢的还是他!温客行正得意着呢!突然反应过来,等等,阿月说不需要,所以他的剑没了?急忙开口道“怎么就不需要了?我需要啊!阿月,我使剑可好看了!我待会回去就把那老头子的剑扔了!”


  “那把剑是一把绝世好剑,你用的不挺顺手的吗?扔了作甚?”


  “我要阿月送的!”


  “胡闹,你那把剑比之我的碧血照丹青也不遑多让,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要阿月送的。”温客行抿着嘴,委屈巴巴的。


  “我再怎么寻,也寻不到第二把,比那位先生送你的那把剑,更好的!”


  “我要阿月送的!”早知道收了那个老头子送的剑,阿月就不送他剑,温客行说什么也不会收的。他就不该心软,坚定点拒绝那个老头子。成全了那个老头子的心愿,谁来成全他的心愿?


  “我上哪给你寻去?惯的你!”嘴上虽是这般说着,可看着温客行这般模样,邀月递上了自己剑。


  看着邀月递过自己的剑,温客行歪着脑袋“阿月?”


  “不是要我送的剑吗?”


  “可这是阿月的”


  “不是某人非要我送的嘛?”没好气的睨了一眼温客行,邀月直接把剑放在他手上。


  “阿月把自己的剑给我了?阿月那我把我的剑送你!”阿月用他的剑,他用阿月的剑,想想就好开心!


  “你都要扔的东西还送我?”


  “不扔了!不扔了!阿月都说了,那把剑比之碧血照丹青有过之而无不及,最好的自然是要给阿月的!”阿月以后用的剑是他的,想想就好开心,回去就让那把剑和他多呆一会。


  “你啊!那把剑明明比我的剑更好,你和我换了也不知道开心个什么劲!”


  “嘿嘿嘿!就是开心!阿月怎么想着送我剑的?”


  “没什么,就是想到了。”


  “阿月,说嘛说嘛”


  “别蹬鼻子上脸!”


  “阿月~”


  “那日看你和燕南天,就……你用剑还挺好看的。就让怜星去寻了。”邀月别过头去不去看温客行,这冤家,又该得意了!


  “早知道阿月喜欢我使剑的模样,那我早该在阿月面前舞剑了!”


  “闭嘴!”


  “阿月,你害羞了?”


  “没有!”


  “阿月,都老夫老妻了,你想看就说出来嘛,别害羞啊!”


  “温客行!!!”


  “哎!在呢!”


  “闭嘴!”


  “好嘞!阿月你就是害羞了吧?”

评论(1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