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明目张胆的偏爱

【温客行✘邀月】我和你最天生一对(66)

  走了没一会,二人在一处宅邸前停住了,温客行止住了调笑,不再故意逗闹邀月。一本正经的站在邀月身侧扇扇子,私底下怎么闹都行,可若是有旁人在,他还是知道点分寸的。


  这刚走进宅邸,就看到怜星出现在了眼前“姐姐,人都安置妥当了。”


  “醒着吗?”


  “姐姐来了,他肯定是醒着的。”


  本想说既然醒了,那就现在去看看的,可想着今日的重点在温郎“温郎,可要现在去见他?”


  “阿月想我见吗?”


  “重点是你想不想见。”


  “见什么人我都不知道,我怎知想不想见。”


  “那日你用剑杀了燕南天,姐姐便让我为你寻一把合适的剑,我去了龙渊阁,剑没有寻到,却在龙渊阁附近的山洞寻到了龙雀。”


  “你直接把龙渊阁主带回来铸剑了?”以前还觉得怜星挺聪明的啊,怎么会做这么傻的事情呢?寻不到剑,倒也不必把铸剑的带回来。


  这看傻子的眼神怎么回事?温客行要不是姐姐的夫君,她已经动手了“都被削成人彘了,怎么铸剑?”


  “阿月,怕怕!”削成人彘,听手段就知道不是怜星做的,可架不住阿月在旁边啊,他要告状“怜星总说我出手弄得场面血腥,她这出手不比我弄得更血腥吗?”


  深呼一口气,不气,不气,这是姐姐的夫君,这是姐姐的夫君,这是姐姐的夫君,不能忍,怜星还是迅速的怼了回去“至少我出手,没让人吐了三天。我发现他的时候已经被锁了琵琶骨,做成人彘了。”


  “阿月她污蔑我,那个人明明只吐了两天。”


  “那是因为第三天被你强行封住了穴道,她被自己呕吐物噎死了。”


  “她自己噎死的,关我什么事?”


  “别闹,让怜星说完。”这进门前不还装作一本正经的吗?怎么一牵扯怜星就又闹上了?


  “哼!”果然怜星是他最大的情敌!阿月竟然吼他!


  “他本来什么都不愿意说的,也不愿我带他走,我便想起了温公子甄衍的身份……”


  怜星的话说到一半,温客行拉着邀月的衣袖,一摆一摆的委屈巴巴“阿月,你妹妹都不承认我这个姐夫。”


  “怜星。”只是换个称呼而已,先让这冤家消停一下。


  “我便想起了姐夫甄衍的身份。”怜星没好气的改了口。


  那一字一顿的咬牙切齿,温客行听得心情愉悦,手中的扇子都摇的欢快了许多。


  见温客行没有继续说什么,怜星才继续说了下去“我寻了两个人假扮姐夫,可是那龙雀只是看了一眼就说肯定不是甄衍。”


  “那龙雀顶了天也就还记得温郎小时候的模样,怎会一口否定?”


  “你找的那两个人呢?我看看!”温客行莫名觉得是怜星找的人有问题。


  “就是随行的车夫,我让人把他们带过来。”


  随后进来了两个人,温客行只是看着这两个人一眼,瞬间炸毛了“你就不能找个好看点的冒充我身份吗?”


  “是个男的就行,他又没见过长大的甄衍长什么样,谁知道他就是认定这两个人不是甄衍。”


  “废话,就算没见过我的,都不会认这是甄衍,我娘当年可是有名的大美人,你找的这什么歪瓜裂枣!”怎么能找这么难看的人冒充他?好气哦!冷静,这是邀月的妹妹不能动手!这是邀月的妹妹不能动手!这是邀月的妹妹不能动手!


  “就这两个车夫是男的,总不能让我说我是甄衍吧?”怜星故意的上下打量温客行一番后说道“当然,姐夫要是愿意换一下性别,我也是不介意冒充你身份的。”


  “阿月,你看她!”


  “姐姐,你看他!”

评论(1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